www.txchangan.com
        《长安》杂志 邮发代号: 2-299

专题片第四集《治乱清源》即将播出



扫黑除恶大型政论专题片第四集《治乱清源》即将播出



点击收看央视新闻宣传片


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,全国扫黑办会同24家成员单位对社会治安、乡村治理、金融放贷等10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,向治安乱点、行业乱象、基层乱局等问题果断亮剑。



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清除治安乱点作为治乱清源的重要靶向。


全国扫黑办一级调研员 何嘉:从专项斗争伊始,党中央就明确要求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。


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,长江沿岸10个省市相继破获了一批非法采砂以及破坏长江生态的大案要案。


非法采砂黑社会性质组织领导者 郑国平:最赚钱的还是“华龙号”,一天如果说挖得好的话,一天可以挖个一万吨。


上百辆豪车总价值近亿元,这些车都是哈尔滨市电业局原副局长李伟的私家资产。


这不是清宫藏品展览,而是哈尔滨电力实业集团公司原总经理李桐的个人藏品。作为国家电力系统的领导干部,他们的巨额财产从何而来?


敬请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《扫黑除恶——为了国泰民安》第四集《治乱清源》。


点击收看央视新闻宣传片



继续阅读